韓國瑜、江啟臣下週一拜訪民眾黨團 柯文哲:採閉門會議不一定出席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民眾黨           

國民黨立法院正副院長組合韓國瑜、江啟臣,預定下週一(29日)拜訪民眾黨立法院黨團,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7)日表示,黨團獨立作業,當天他不一定出席,將採閉門會議,不網路直播,會後接受媒體訪問。

柯文哲日前拋出將邀請藍綠正副院長候選人到黨團溝通,說明國會改革的想法,韓國瑜也接招,臉書回應願意撇開外界流言的紛擾,誠意溝通、尋求在野的支持,希望打開合作的契機、保持良好互動。

柯文哲今天到台中十九甲健康公園出席「阿北森友會-中部小草感恩見面會」,會後聯訪表示國民黨韓國瑜、江啟臣,擬定29日拜會立法院民眾黨團,他的行程早已排定,當天不一定會出席。立法院的事將慢慢交給黨團獨立作業,他負責處理黨務。

柯文哲也爆料這幾天有接到國民黨、民進黨人士來電,對候選人來說就是爭取選票。每個人都透過各種管道接觸他也是會受不了,乾脆開大門走大路。柯文哲說,舉辦會議讓大家面對面討論,給予他們說明機會,但不會搞現場網路直播,閉門會議後會回答媒體問題。

不過國民黨立委當選人王鴻薇今天表示,為防範被誤會是密談交換條件,這項拜會活動應該要公開。柯文哲說,公開透明不是網路直播,這是無限上綱,會議結束後提供媒體訪問,才是正常管道。

柯文哲並提到慘烈的君悅飯店分手擂台,表示「上次在君悅,我很有意見,哪是討論事情,根本是破局而已」。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