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感恩餐會被遺忘 蔡壁如:公民團體尾牙重要多了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網路翻攝           

民眾黨日前舉辦感恩餐會,館長、愛莉莎莎等網紅都受邀,但前立委蔡壁如卻未受邀出席,引發各界聯想。蔡壁如今(27)日透過臉書表示,尾牙是小事,不用無限放大,為黨開疆闢土的區域立委候選人,應該好好規劃地方發展的策略,公民團體的尾牙更重要多了。

蔡壁如表示,從選完謝票,已經參加地方上不少尾牙。昨天晚上特別回台北OURs的尾牙,她每年都會參加,因為OURs專業者都市改革組織,專注在居住政策幾十年的專業團體,去年12月,也發文感謝第一時間推動居住正義的立委,她看大多數都沒有連任,未來各政黨應該要有和居住正義議題對接的立委,在立法院接棒繼續推動。

蔡壁如說,民眾黨8席新科立委,和原本5席先任立委,可以好好交接,把沒有做完的法案繼續推動,像是營養三法的學校供餐法,教育部長說希望第一會期可以通過,還有海洋三法的海洋保育法、海域管理法,以及碳稅條例、財政收支劃分法、選舉罷免法等等。

但似乎為平息尾牙未邀蔡壁如的風波,今天民眾黨在中部縣市感恩餐會,蔡壁如便與黨主席柯文哲與妻子陳佩琪同坐主桌,柯蔡兩人還走到戶外私聊10分鐘。至於聊什麼,蔡壁如直接回:「聊天聊地」。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