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給完立法院長當選證書就嗆韓國瑜 柯建銘:囂張沒落魄的久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網路翻攝           

立法院長選舉昨(1)日由國民黨韓國瑜二輪投票勝出,並由柯建銘親手交付當選證書。不過柯總召今天出席賴清德、蕭美琴的新竹市謝票感恩茶會時,卻酸韓國瑜當選是「囂張沒落魄的久」,最後笑才是笑,才是成功。

柯建銘說,昨天國會改選正副院長時有兩個感慨,第一個感慨是看到韓國瑜當選、國民黨志得意滿,但囂張沒落魄的久。第二感慨是沒把新竹市推出的林志潔帶進國會,「遍插茱萸少一人」,感謝林願意承擔責任、衝鋒陷陣付出。

柯建銘表示,昨天也代表朝小野大的序幕正式拉開,牛鬼蛇神、爾虞我詐都會有,每天戰、每天甲級動員。

柯建銘說他是立法院老司機,要如何面對這一切,大家對柯建銘有信心,敵人的攻擊都會是身上勳章,任何攻擊就當作背景音樂就好,也希望大家相信賴清德。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