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白合疑雲-3】被打臉後急速加開記者會澄清 民眾黨:是綠營「各路人馬」要柯文哲打給醫界大老陳永興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民眾黨           

「綠白合」曾被喬是百分之一百被證實,但到底是誰主動?這點有意義嗎?在綠營醫界大老陳永興公開信證實柯文哲1月31日主動來電後,民眾黨在慘被打臉的情況下,繼續開記者會表示,「事件原貌」是一堆綠營各路人馬希望柯文哲打給陳永興,柯才善意回電。不過,按陳永興公開信,這善意回電還真善意,讓陳永興穿梭賴清德與柯文哲之間無數次通話。

記者會上,民眾黨新任祕書長周榆修,手持圖卡說明來龍去脈,表示柯文哲主席接到各路人馬聯繫,希望柯文哲可以與陳永興醫師通電話,但因陳醫師來電一直未能接通(跟前一句邏輯怪怪的),因此透過張金堅醫師請柯文哲回電,且在1月31日下午由綠營高層請來的中間人也請柯文哲回電。

Print

周榆修指出,因為柯文哲沒有陳永興醫師的電話,還是由中間人提供,柯文哲才於取得電話後,抱持善意回電給陳永興醫師。

民眾黨發言人陳智菡補充,從頭到尾有許多民進黨高層來回穿梭溝通,卻遭到民進黨發言人吳崢不知詳情、掐頭去尾的描述成柯文哲主席主動聯繫遊說,這是民眾黨無法接受的。陳智菡表示,非常感謝陳永興醫師出面還原了部份的事實,但因為仍有部份遺漏,所以才會召開記者會來補充說明。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