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沒上班被批因黑韓產業鏈再起? 趙少康提醒韓國瑜:謹慎小心,任何事會被放大十倍百倍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趙少康臉書           

立法院長韓國瑜昨(2)日第一天上班沒出現,被外界批「沒上班」,藍營則反擊認為「黑韓產業鏈」再度出現。趙少康今早受訪提醒韓國瑜,要小心一點,大家的眼睛都盯著他在看,因為黑韓的這些人並沒有消去,現在又集中起來盯著他看,所以他必須很謹慎、要很小心,任何事情都會給人家放大十倍、百倍。

趙少康表示,因院長主要是二、五主持院會,沒有主持院會的時候,韓有他的活動,拜訪、參觀或處理自己的事情,所以最重要的是二五院會的主持,但有的時候是由副院長來主持,選出副院長,不可能什麼事都院長自己獨霸,本來就是交互。

趙少康表示,第一天就有人盯著韓國瑜,也沒什麼道理,因為第一天一定有很多事情要忙,可能他會找秘書長,要拜會之前的一些前輩,處理一些事情,但基本上韓院長也要小心一點。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