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白電話風雲-3】黃國昌爆料林佳龍代理人喬院長 林煜喆:個人行動沒有誰授權、請柯文哲團隊別再波及他人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林佳龍臉書           

綠白電話風雲吵個沒完,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今(3)日更直接點名廖紫岑與林煜喆兩位中間人,清楚表示是代表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來拜訪柯文哲。林煜喆下午聲明表示,整起事件沒有誰授權誰的問題,是他一個小老百姓的個人行動,包括臨時找廖紫岑女士同行,林佳龍事先並不知細節,所以就不用再波及他人!

黃國昌今早直接用「是非可以這樣顛倒嗎?」為題,爆料林佳龍是「仍躲起來的仁兄」,令人瞠目結舌。黃國昌表示廖紫岑與林煜喆兩位中間人,登門拜訪柯文哲主席時,清楚表示是代表林佳龍來。

黃國昌還狠嗆林佳龍,堂堂總統府秘書長要出來公開否認嗎?為了鋪排行政院長之路,連一路提拔自己的游錫堃院長都可以背叛,讓人為游院長深感不值!

林煜喆下午也發出聲明,表示他身為一個關心台灣發展的小企業主,希望台灣政局穩定,他與柯文哲神交多年,希望他能協助穩定立法院政局,讓台灣能順利運轉創造民生富裕安定的社會,他也把這樣的想法告訴雲林鄉親好友林佳龍。

林煜喆說他單純以為兩人在過去幾年,在國家建設上的合作沒有任何交惡,他認為應該可以開一條路,協助兩個陣營討論如何讓政局走向好的發展,至於各方溝通之後的各種可能結果,並不是我們能夠主張或決定的,且即使溝通之後沒有什麼結論,至少展現善意,有利未來良性互動,應該不會有任何損失。

林煜喆表示很抱歉,沒有想到一個以和為貴讓台灣更和諧轉動的想法,竟然會釀成一個不可收拾的風波。林煜喆強調,造成柯文哲及林佳龍的困擾,但他們仍平靜表達了解他當初的用意,不必自責。

林煜喆說,他已經懇請柯文哲主席及他的團隊,原本希望台灣政局穩定的動機沒有改變,但他個人行為,包括臨時找廖紫岑女士同行,林佳龍先生事先並不知細節,所以就不用再波及他人!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