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白羅生門-3】譏民眾黨只敢告民事轉移焦點 吳崢:樂意跟民眾黨到法院還原事實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網路翻攝           

綠白合風波越演越烈,民眾黨今(5)日提告民事,對象包括報導媒體及民進黨與發言人吳崢。吳崢回應很樂意跟民眾黨到法院把事實還原一遍,並認為民眾黨提告是政治動作,目的在轉移民眾黨第二輪投票缺席、最後保送韓江配的焦點。

吳崢表示尊重民眾黨與柯文哲行使法律上權利,他非常樂意與民眾黨到法院,把這幾天跟大家報告的事實再還原一遍。

吳崢強調民眾黨提告是政治動作,意在轉移焦點,從民眾黨選擇提告民事侵害名譽權來看,這件事非常清楚。因為如果民眾黨的代表真的認為他所講的「柯文哲致電給陳永興醫師」是不正確、是錯誤、不存在,應該告刑事誹謗。

吳崢認為民眾黨也知道,若告刑事誹謗,會不起訴、不成案,所以選擇提告民事侵害名譽權,一來是轉移他所說的都是事實的焦點,二來是民眾黨現在還在轉移為何民眾黨在第二輪投票、最後保送韓江配的焦點。

至於拿得出100萬嗎,吳崢表示要藉機向全國廣大敲碗看熱鬧的朋友們以及1450提出嚴正抗議,就是因為他們一直敲碗、喊燒,叫柯文哲趕快告吳崢,給柯文哲製造龐大民意壓力,所以柯文哲才不得不找個名目告他。

吳崢也承認去年選舉財產申報,他存款只有76萬元,還不到100萬元,萬一真的要賠100萬,他就破產了。

吳崢也反擊黃珊珊說這是民進黨派系內鬥,表示內鬥是不團結的意思,但前立法院長游錫堃在立院選舉中得到民進黨團51票、100%的支持,黃珊珊在立法院長選舉只得到民眾黨團87.5%的支持,相信大家都能看出誰比較團結。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