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壁如回任中央委員? 柯文哲將做最後決定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柯文哲臉書           

民眾黨今(7)日舉行中央委員會議,傳出黨主席柯文哲有意找前立委蔡壁如回任中央委員。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表示,經過通盤考量,還是回歸到柯文哲職權。開會經過溝通後,讓柯文哲帶著想法回去,未來再做進一步裁示。

民眾黨今日於台大國際會議中心舉行中央委員會,除了例行報告外,也傳出討論蔡壁如回任中央委員人事案。李頂立說,民眾黨在選後迎來入黨潮,有一萬多人要入黨,目前黨員已經接近3.5萬人,未來黨員如何系統性管理,是會議討論重點之一。

至於蔡壁如回任中央委員一事,李頂立表示會中確有討論主席所指定三席中央委員,一席確定林富男,另兩席權責屬黨主席,未來要看柯文哲的個人裁示做決定。

另外黃珊珊被問到此事時,表示她不清楚狀況。黃國昌受訪時回應,他對黨務參與並不深,會尊重柯文哲的決定。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