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食安專報喬不攏?  柯文哲:不要浪費時間在這種無聊的事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民眾黨           

台糖肉片瘦肉精疑雲讓藍綠在立院持續角力,立法院食安專案報告日期更是喬不攏。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1)日表示,簡單的事情要簡單解決,還有很多事情要做,不要浪費時間在這種無聊的事。

柯文哲今天參加第10屆內科千人捐血熱血同框啟動儀式,針對相關議題表示,若在政府與人民互信的國家,這根本不是問題。如果整批豬肉都測不出含有瘦肉精,只有其中一塊,不用想也知道就是實驗室污染,因為不可能同一批豬吃過瘦肉精後,只有其中一隻豬或特殊部位被測出瘦肉精。

柯文哲說,可在同一批豬肉、同樣屠宰牧場的豬肉取樣前後幾天,如果測出瘦肉精,就是系統性問題;若整批都沒有,只有其中一塊測出瘦肉精,他認為就是實驗室污染。

柯文哲認為這種問題,只要拿出數據送交專家會議討論,花1、2個小時討論就知道,卻要搞到立法院要不要開臨時會。很多事情原本容易解決,搞不好民進黨在搞誘敵深入,國民黨則在鬧。

柯文哲強調,簡單的事情要簡單解決,還有很多事情要做,不要浪費時間在這種無聊的事。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