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周六再次挑戰一日北高 擔心體力變差後半段改電輔車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網路翻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2)日臉書預告,本週六將再次騎自行車挑戰一日北高。預計凌晨6時從北投關渡宮出發,隔天凌晨1時40分抵達高雄市大義國中。柯文哲也坦言今年體力有點落差,可能最多騎到彰化,後半段改用電輔車。

民眾黨指出,柯文哲每年228前後都會騎單車挑戰「一日北高」,希望用汗水代替淚水、用運動取代悲情,呼籲社會走出對立。

這次的一日北高,柯文哲也廣邀黨公職同仁「接力」騎行,期待「一個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遠」,對於能騎到多遠,柯文哲保守地說「我覺得最多到彰化!」

柯文哲表示,跟去年比起來,今年體力有點落差,去年練習2個多月,時間較長,這次只有1個月,「要像之前那樣比較吃力。」他透露,去年參選時,右手因為握手時拉傷了,加上今年能準備的時間比較短,只能加緊練習。

柯文哲表示,前面路段會用單車,後面如果真的體力不濟,也會搭配電輔車,但他認為電輔車速限是25公里,加上電輔車車身較重,遇到順風、爬坡路段時,電輔車反而更難騎。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