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立委餐敘柯P也出席 傅崐萁:藍白同心制衡民進黨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網路翻攝           

國民黨、民眾黨立法院黨團三長昨(22)晚在立法院康園餐廳餐敘,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一同出席。柯文哲透露,主要先建立溝通管道,並未談論外界關注的召委議題。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則表示,國民黨要跟在野黨同心拹力,才能制衡霸道的民進黨。

柯文哲昨率民眾黨立院黨團總召黃國昌、副總召黃珊珊、幹事長吳春城,和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書記長洪孟楷、首席副書記長林思銘,在立法院康園餐廳餐敘。

柯文哲透露,餐敘主要建立溝通管道,大家想法都一樣,讓台灣可以往前進。主要先建立溝通管道,大家有問題可以到辦公室坐下來討論。至於召委布局,柯文哲表示沒有談到。

傅崐萁則說感受到柯主席有非常大善意,畢竟要讓台灣好、兩岸和平,為台灣做更多事情,大家必須同心拹力。民進黨過去劣跡斑斑,可以讓陽光照進國會、照進政府單位。

傅崐萁表示在野黨監督政府是天職,任何事情都可以談,柯主席說福國利民的事大家一起做,畢竟75年來第一次三黨不過半,讓台灣能夠成為真正民主國家,一切陽光透明,他更質疑,「行政院為何此時此刻通過公投法不在籍投票?就是要敷衍老百姓,他們知道要全面改革了,這是遮羞布,什麼事都只做半套。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