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一大包」談民眾黨N+1計畫 趙少康:國民黨應表達善意才有合作機會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觀點YT          

媒體人趙少康今(1)早開直播節目「趙少康觀點」,左手食指「一大包」包著繃帶,表示因過年時遭冰箱夾傷,今早至北榮接受手術,切除囊腫。下午趙少康開記者會,談及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為備戰2026喊出全國議員席次「N+1」目標,表示國民黨應表達一點善意,鋪陳環境,將來才有談與合作的機會。

柯文哲日前喊出全國議員席次「N+1」的目標,此舉外界擔心會影響到國民黨未來選情。

趙少康表示,民眾黨是一個政黨有其主體性,最壞的狀況就是2026年、2028年各自選舉,所以他為什麼一直主張藍白要合作,國民黨能表達一點善意,將來才有談的機會。

趙少康說,透過民調定那些區域會贏,就各自派人去選,不要都跑去同一地方選,變成兩敗俱傷。

趙少康強調最壞的狀況就是各自為政,因此現在要鋪陳環境,讓將來有談與合作的機會,真的不成就只有拚了,但能夠合作當然最好。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