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船翻覆2死事件到底有無影像? 黃國昌:太離譜了整個行政部門螺絲都鬆了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黃國昌YT           

中國漁船翻覆2死,海巡署長周美昨(4)日備詢時稱「我們怎可能沒有雷達航跡和影像?這些資料全交給檢調了」,但海委會主委管碧玲今天卻說,這些都是聽錯、誤解。對於海委會、海巡署說詞不一,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直批,太離譜了,整個行政部門螺絲都鬆了。

民眾黨團今日召開司法改革2.0第二波法案記者會,針對中艇翻覆案,黃國昌重申,民眾黨向來支持我國政府、海巡署弟兄捍衛主權保護漁民,但也不能讓行政部門和稀泥、混水摸魚,前後說詞不一致。

黃國昌表示,事發至今,連有無畫面都可以出現管碧玲跟海巡署說詞不一,「我只能說,這實在是太離譜了,真的太離譜了」,整個行政部門螺絲已經鬆成這個樣子。

黃國昌表示為何行政部門螺絲鬆成這樣,民進黨還敢如此囂張,就是因為他們以為民進黨立委在立法院中可以繼續當打手,把任何要監督的力量抹紅、抹黑,用不及格的法學常識恣意發動攻擊,才讓行政部門有恃無恐。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