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志恩出戰2026高雄市長? 黃昭順:這局已經定案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網路翻攝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今(7)日新春團拜,市黨部主委黃昭順表示,柯志恩延攬前民政局長曹桓榮進入服務團隊,下屆高雄市長選舉這局已經是定案了。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新春團拜今天下午舉辦,秘書長黃健庭代表主席朱立倫出席,另外高雄市議會前議長莊啟旺、曾麗燕,議員林義迪、黃香菽及地方幹部200多人到場。

主委黃昭順說,選舉過程沒有達到理想是不爭的事情,但至少成為立法院國會最大黨,立法院長是前市長韓國瑜,這是值得高興之處。

至於下屆高雄市長選舉,黃昭順強調高市前民政局長曹桓榮,將轉入立委柯志恩服務處當主任,柯志恩在高雄市長選舉這一局,一定就是定案了,

黃昭順也呼籲黨員,定案的東西就是要努力,2026年馬上就會到,未來只有2年時間,請大家幫忙當柯志恩及國民黨分身,這樣就一定有機會。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