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整併黃復興引爆基層反彈 朱立倫:改革遇阻力絕不退縮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朱立倫臉書           

國民黨昨(7)日通過修正中央委員會組織規程,將黃復興黨部整合進各地方黨部,引爆不少反彈聲浪。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7)日在金門表示,改革過程一定會碰到阻力,但絕對不會退縮。

國民黨中央黨部推動組織調整為七大部門,增設數位黨部,並將中央的黃復興黨部改為退伍軍人服務工作委員會,在組發會下則增設「退伍軍人部」,黃復興地方組織則併入地方黨部運作。

朱立倫今天到金門參加金門縣黨部新春團拜暨感恩茶會受訪時表示,黃復興名稱沒有改變,最重要的是把戰力提升,服務各地黨員,現在正努力做整合,相信經過這次改革,黨會更有戰力、更團結。

朱立倫說,對於部分黨員不滿這次改革,改革過程一定會碰到阻力,但絕對不會退縮,他有堅定的決心,為了國民黨好,一定要做,也不會只到今天為止,未來包括智庫的改革,還有非常多的改革,都一定要做。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