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王惠美也收恐嚇信 炸彈恐嚇已鎖定可疑帳號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網路翻攝           

民進黨嘉義市立委王美惠今(7)日也收到恐嚇信,這是繼國民黨立委羅智強、民進黨立委黃捷後,再次有立委收到恐嚇威脅,不但揚言已在嘉市公明路服務處安裝炸彈,還勒索2000萬元。王惠美助理也到市警局報案,警方除派出鑑識人員到服務處巡檢,也派員加強巡檢服務處,並已鎖定可疑帳號追查。

王美惠說,今早她的公務信箱收到炸彈恐嚇信,信件冒用陳其邁的名義,揚言在阿惠服務處已安裝炸彈,並要求匯款2000萬元,否則就要引爆炸彈。

王惠美表示已立刻向警方報案,也請同仁們務必注意自身安全。 王美惠說,台灣是自由、民主、法治的社會,可以廣納不同聲音及意見,但不容許用威脅的手段來表達訴求。

王惠美表示,她強力譴責恐嚇等不法之行為,絕對不會因此向惡勢力低頭。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