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侯拚起來?】侯友宜端午連假挽救選情跑不停 新北市、桃園、新竹、彰化各地要角拚黨內整合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侯友宜臉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持續低迷,已經第七份民調位居「老三」。端午連假期間,侯友宜終於要開始打組織戰,黨務系統、侯團隊將齊頭並進。據聯合報披露,侯友宜也將拜會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彰化縣等地方縣市長、議長等重要人士,踏出黨內整合第一步。

之前便傳出侯友宜愛將、競選工作室執行長張其強將擔任黨副秘書長,國民黨中常會今正式通過人事案,預料張將會扮演黨中央跟侯友宜團隊重要溝通角色。

另外,端午連假侯友宜將會在新北市,與新北市議長蔣根煌同台,外傳侯友宜也將造訪桃園市、新竹市、彰化縣,桃園市長張善政、彰化縣長王惠美、桃園市議長邱奕勝、新竹市議長許修睿、彰化縣議長謝典林等地方要角都將站台力挺。

侯友宜如何用行動化解外界疑慮,是否能在最短期間讓民調衝高重回老二,各界都在關心。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