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黃復興整改後季麟連留任 朱立倫:感謝幹部留下落實改革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網路翻攝           

國民黨日前通過組織整改,將黃復興黨部改為「退伍軍人服務工作委員會」,原黃復興黨部主委季麟連、副主委張大鈞都遞出辭呈,但皆獲黨主席朱立倫慰留。朱立倫今(8)日受訪表示,國民黨的改革決心非常堅定,他感謝季麟連、張大鈞與所有黃復興幹部都留下來,落實改革,讓黃復興的戰力可以擴大到各地黨部。

朱立倫今天參加「38婦女節,煮一碗好湯!溫暖性別、女性自主」活動,表示黨部組織改造後,國民黨智庫當然也要改,因應許多國會重要議題,智庫會結合國會與地方,提升戰力並且輕量化,以擴大社會支持,預定下週就會完整討論。

至於大陸漁船翻覆2死事件爭議,朱立倫表示綠營只會抹黑、抹紅國民黨,不會解決兩岸問題,他要告訴準備就任總統的民進黨主席賴清德,現在不斷製造問題,不斷抹黑在野黨,也無法解決今天發生的問題。

朱立倫表示,希望兩岸要以和平、同理心、人道立場解決問題,而維護兩岸安定和平,是國民黨與民眾的期待。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