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服黨產會認定國民黨行政訴訟敗訴 朱立倫:民進黨希望國民黨從地球消滅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朱立倫臉書           

黨產會認定國民黨458筆土地為不當黨產,追徵8.6億元,國民黨提起行政訴訟,一審國民黨敗訴,日前最高行政法院也駁回國民黨上訴,全案定讞。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9)日表示,民進黨對國民黨清算鬥爭,希望國民黨從地球上消滅。

朱立倫出席第五屆驗光師年會暨國際學術研討會時表示,民進黨對國民黨清算鬥爭,最大方式,第一是把國民黨依法取得財產所有凍結沒收,第二不斷對過去所做追負債,希望國民黨從這地球上消滅,全世界民主國家沒有做這件事。

朱立倫表示,他以銀光創新協會創辦人的身份來台灣驗光師年會,過去七年以來,在全台各地、上山下海到各偏鄉共製作了二十五萬副以上的敬老眼鏡,這些成就都離不開各位驗光師的幫助。

朱立倫強調非常感謝驗光師、醫事人員的貢獻,公益的腳步不會停、要繼續一起送愛心與溫暖到台灣每一個角落,讓每一雙眼睛都能放光明,為國人打造一個更健康的台灣!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