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嗆蔣萬安監視器預算多9千萬 蔣萬安:柯文哲為何簽2200元費率專案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蔣萬安臉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蔣市府為監視器弊案持續互嗆,柯文哲質疑當年編列的監視器網路傳輸費預算,蔣萬安上任多9千萬元,北市府反嗆是柯任內簽下的網路費率合約,訂3M網路傳輸費率2200元導致。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3)日也回嗆柯文哲「其實要問柯主席,他那時候為什麼要簽訂2200元費率的專案?」

台智光監視器疑似弊案,一開始是前台北市長郝龍斌2012年簽訂期限25年BOT案, 2017年柯文哲任內,再與台智光簽訂台北市監視器網路傳輸服務合約。

蔣萬安今天上午出席台北城市祈禱早餐會受訪時說明,柯主席擔任市長時,費率水位就已在那,他上任後非常努力議價,此案則是今年首次費率調降。

蔣萬安表示,柯主席可能忘了,大家很關心的是警察局的專案費率這件事,柯市長任內2017年所簽訂,也因此3M費率是每月2200元,再加上議會但書要求全面使用3M,北市府按照要求編列預算,應該要問柯主席為何要簽訂2200元費率的專案。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