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蔣萬安同場活動咬耳朵互槓 柯文哲:有本事就開臨時會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民眾黨           

民眾黨主席也是前台北市長的柯文哲與台北市長蔣萬安,近日因市警局監視器案數度交火,今(23)早2人首度同台,數度私下交頭接耳。柯文哲會後更砲火全開嗆蔣萬安,如果蔣市府坦蕩蕩誠心檢討,有本事就開臨時會,讓每個議員上來問就好了。

柯文哲受訪表示,他只要問兩個問題,為何蔣市府不敢開臨時會?如果坦蕩蕩、誠心檢討就應該開臨時會把來龍去脈講清楚。

柯文哲也再次強調,他任內市警局監視器網路傳輸費編列4.6億,為何到蔣萬安時變成5.5億?

柯文哲表示,擔任台北市長時只到議會覆議2次,一次是重陽敬老金,第二個就是在台智光費用加但書。台北市有1萬多支監視器,其實當時就有議員在施壓,前任警察局長覺得壓力很大,因此他跳下來開專案會議,後來證明可以透過2M傳輸解決,不一定要到3M。

柯文哲說,後來廠商來施壓議會,他認為做事合理就好,用最寬鬆標準測量每支監視器,如真的有傳輸畫面不清楚就用3M傳輸速率,他任內使用3M的監視器比例為23%、2M為77%。

柯文哲說,今天發生問題癥結點在於「貪心」,想要全部都改用3M,案子爆出就是因為太過分,有人看不下去,才蒐集資料去密告,有本事開臨時會,讓每個議員上來問就好。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