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伯也加入戰局監視器案開嗆柯文哲 李四川:柯8年漠視造成的結果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李四川臉書           

兩任台北市長柯文哲與蔣萬安持續互嗆,現在連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也加入戰局,嗆柯文哲說忍了台智光8年,但因柯8年的漠視,才產生今天的結果。李四川強調本案不必問蔣市府,所有的答案都依照柯市長制定的。

李四川今下午發臉書開嗆,表示原本不想寫這篇臉書,但看柯市長如此咄咄逼人,他就不忍了,柯市長說忍了台智光8年,在他看來,因為柯市長8年的漠視才產生今天的結果。

李四川強調,柯文哲不但沒有把母約解掉,還在2017年把警察局的監視器全部與台智光再訂定一個專案網路的子約,2020年在這專案子約訂明3M費率月租費2200元。

李四川表示,去年警察局監視器預算是23%用3M,77%用2M,所以柯文哲的預算才會編4.6億,但柯留給蔣市府因覆議失敗,議會但書要求全部都要用3M,所以依照柯文哲所簽的簽案子約2200元,加上今年增加的量,當然要編5.5億。

李四川表示,蔣市府後來議價後變約5.02億,但問題不在速率,問題在於費率,不必問蔣市府,所有的答案都依照柯市長所制定。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