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晨會遇地震柯文哲立馬趴地躲桌下 發言人調侃還有麥克風可以下指令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網路翻攝           

今(3)日上午7點58分台灣發生規模7.2有感地震,台北市震度最大5級。地震發生時,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正好主持晨會,第一時間馬上趴地躲到桌子下,手上還握著麥克風,旁邊的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也將馬上紀錄,調侃「主席很好!請放心,還有麥克風可以下指令」。

地震發生時,民眾黨正在開例行晨會,只見會議室內燈具劇烈搖晃,柯文哲也馬上趴地躲到桌子下,手上仍舊握著麥克風。

柯文哲表示,民眾黨立委林憶君、議員傅國淵,還有民眾黨花蓮縣黨部,都會密切關注災情和後續餘震情況,並且協助支援花東民眾防災救災,他也提醒全台灣的民眾在這段時間,都要留意自身安全跟住家狀況,小心瓦斯外洩並且做好家具防護,在外行走時也要留意大樓磁磚或其他物品掉落的可能。大家彼此同心協力,讓傷害減到最低。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