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辣女兒又惹禍 中正一分局長赴牛肉麵店道歉

by 洪 玲玲

文字撰稿:洪玲玲

中正一警分局長陳明志父女日前引發爭議,陳因為「丁怡銘」做筆錄疑似有護航的假動作,遭採訪媒體質疑,網紅女兒陳侑敏因護父心切,在IG限時動態用不雅字眼批評媒體和特定記者,經媒體曝光後,不僅沒為父親出到氣,反倒讓陳明志承受各界責難,而公開致歉,陳女的臉書粉專也因此關閉。

但個性嗆辣的陳侑敏,又因為2個多月前,曾在網路發表對知名牛肉麵店牛將軍的負評,因留言同樣充滿「侑敏風格」的情緒性字眼,引發店家不滿,事情在4日傳開,導致分局長父親陳明志,又為了女兒的言行,登門賠罪。

牛將軍老闆廖國斌表示,他平日工作繁忙,直到3日晚上才看到中正一分局長女兒嗆媒體的新聞,他發現陳女的頭像很眼熟,跟自己留存的截圖比對,才確定陳女就是三個月前在他店家留下1星負評,還辱罵他「不要臉」、「惡鄰居」的人。

據了解,該筆留言是陳侑敏在9月25日留下,說他店裡的東西「又夠難吃嘴巴超乾超想喝水」,說她住附近,每次都聞到店裡在營業時間飄出鹹魚味。陳女跟大樓管理室反應,得到「風向關係」的答案讓陳女不滿意,她認為這是「有夠不要臉的回答!」、「完全沒有想要改善的意思」,認為牛將軍是惡鄰居。

陳侑敏的攻擊性留言,廖老闆當時也回覆反駁,認為店內沒有鹹魚這項產品,不解為何陳女會聞到鹹魚味?而且管理室和大樓住戶均無反應油煙問題,強調店家使用的排煙設備都符合環保規範,也措辭強烈的敬告陳女,認為她的言論是不實指控,已截圖保存證據,將循法律途徑捍衛商譽。

陳女在9月25日,在牛將軍牛肉麵的網路店家留下1星負評。(圖:翻攝畫面)

事隔二月餘,廖老闆在認出陳女後,覺得她很不尊重人,便把截圖找出來,發給幾位朋友抱怨,沒想到中正一分局長陳明志在4日得知女兒的嗆辣留言又惹禍,連忙帶著陳侑敏在晚間7點左右,親自到牛將軍店內致歉。

店家接受陳明志的道歉後,認為陳女已經成年,要為自己的言行負責,而不是讓分局長爸爸來承擔,廖老闆認為店家可以接受顧客對食物品質的所有指教,但陳女不應該用「不要臉」等惡毒的字眼來汙辱店家。

只是沒想到,分局長陳明志日前才對媒體說過重話,若女兒再犯,「不要再叫我爸」,他希望要女兒學習有修養的作為,也不應該一直爆粗口。沒想到,事隔僅三日,他又為了女兒2個多月前的粗口留言,到店家登門致歉,真是慈父難為。

看更多包庇丁怡銘?警分局長疑發包自家人 高層:展開調查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