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痛!《型男大主廚》郭主義送飯發現愛女輕生亡

by 要聞中心

文字撰稿:謝東明

國內知名主廚郭主義的大女兒驚傳輕生,2011年在型男大主廚電視美食節目裏竄紅的郭主義,許多粉絲都暱稱他為「古錐師」。昨(17)日晚間8時左右,他到新北市板橋區為31歲女兒送飯,卻發現女兒已在住處陽台輕生身亡。檢警到場勘驗,初步排除有外力介入的情形,詳細死因則已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

昨天晚間8時10分左右,郭主義前往大女兒住家送飯,進屋後卻未見女兒身影,四處查看後竟在後陽台發現女兒輕生,緊急撥打119求援。警消到場將郭姓女子送往亞東醫院急救,但仍宣告身亡。

檢警調查,死者身上沒有發現被攻擊的傷勢,住家門窗也沒有被破壞侵入的痕跡,屋內擺設正常,也沒有打鬥跡象,屋內也未發現遺書。但死者房內發現許多藥物空盒,還有抄寫的佛經,死者疑多年前就因精神方面的困擾多次求醫。

※警語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