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租分攤糾紛起殺機 疑港女大生殺傷女室友後輕生亡

by 張 欽

文字撰稿:張欽
圖片來源:逢甲商圈。擷自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官網

台中市今天凌晨驚傳命案,在台中就讀大學的香港籍龔姓女大生,因與林姓女室友為了租金分攤問題發生嫌隙,凌晨爭吵時竟持尖刀殺傷林女,林女負傷逃脫求救,警方獲報後送林女就醫,已無生命危險,但租屋處卻反鎖,警消破門進入時,驚見龔女已輕生,送醫後宣告不治,全案已由台中檢警偵辦中。

據警方初步調查,龔姓女大生(21歲)與林姓女大生(20歲)是同校同學,也是閨密等級的好友,2人共同承租西屯區逢甲商圈套房,但近幾個月來,2人為了租金分攤問題鬧得不可開交,今天凌晨,2人又為租金一事爭吵,龔女要求林女搬離遭拒,憤而持類似野外求生的冷鋼刺刀攻擊林女。

林女因龔女持尖刀攻擊,雙手虎口、左耳及後頸均受傷,所幸林女及時負傷逃出租屋處向大樓管理員求救,警方獲報後隨即趕抵現場,並通知救護車將林女送醫,林女經緊急治療包紮已無大礙。不過,警方到命案現場的租屋處查看,發現房門被鍊條鎖上,於是會同消防人員破門,當警消進入屋內時,赫然發現龔女已輕生,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不排除是龔女殺傷林女後畏罪輕生,但案發過程與真相,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看更多
疑外遇糾紛難逃死劫 牙醫師當街遭小三砍死

與妻吵架就隨機殺人 暴怒殺人魔逃死竟是這原因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