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山清捷隊提供

黃捷翻「白眼」看板高高掛 罷捷團體最後衝刺爭曝光【看板大戰2】

by 敖博勝

文字撰稿:敖博勝

「Wecare高雄」懸掛巨型看板挺黃捷後,有藍營人士調侃wecare有經費懸掛,但罷捷團體苦哈哈,沒經費懸掛看板。但是據《毅傳媒》採訪在地鳳山居民,原來罷捷團體也開始在鳳山熱鬧的地方開始懸掛罷捷看板了。在鳳山區人潮稠密的中山西路上,黃捷翻「白眼」的大幅看板本月中開始懸掛。

據「鳳山清捷隊」發言人徐尚賢表示,罷捷團體籌募資源非常困難,之前有支持者願意贊助經費掛看板,但是很多廣告看板業者都不願意接他們的案子,一聽到是罷捷就軟釘子拒絕出租看板,所以罷捷推動了一年都沒有任何看板懸掛。

直到罷王成功後,罷捷受到各方關注,才有熱情支持者主動提供免費看板。除了中山西路這面,另外在高雄市警局文山派出所附近也有另一面罷捷看板。徐尚賢表示,接下來還有數面支持者提供的看板,正在接洽中。預計罷捷最後一週會有4到5面看板宣傳罷捷。

徐尚賢表示,除了看板,國民黨市黨部主委李哲華曾說請鳳山區議員提供宣傳車,這部分要等到27號後才會確定是否能提供。徐尚賢說,看板畢竟是死的,而宣傳車能大街小巷提醒民眾出門投票,估計會安排3到4輛繞行鳳山宣傳。

上週日的罷捷遊行,國民黨跟許多深藍社團都有人主動參加。(照片:鳳山清捷隊提供)

至於「Wecare高雄」懸掛大型看板挺黃捷,徐尚賢表示這是民主社會,大家要表達不同的意見他當然尊重,但是看板不掛在鳳山區,而是掛在市中心精華地段,可見Wecare比四處募款拜託的罷捷團體有錢太多了。

徐尚賢也預告,1月31日(週日)下午3點到晚上8點,罷捷團體將會發動車隊大遊行,希望所有支持他們都團體跟朋友, 都能來參與鳳山區難得的公民運動盛會。

看更多:
Wecare挺黃捷看板偷跑 高市府:有申請不會拆【看板大戰1】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