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嗆蔡英文司法政治追殺 馬英九:謝謝關心

by 要聞中心

文字撰稿:蔣永佑

國民黨籍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眼見同黨前總統馬英九,卸任後竟以跑法院出庭為日常,連前天農曆初六開工日也不例外,昨天在臉書PO文,認為馬英九遭蔡英文政府「無恥沒有底限的政治追殺」,形容台灣民主等同被置之死地,馬英九下午再度為三中案再度至台北地院出庭,面對韓國瑜力挺,僅簡單回應「謝謝關心」。

北院審理攸關國民黨黨產的三中案,自今年1月起密集開庭,每週常開庭多達3次,已陸續詰問40多名證人。三中案自2019年11月起訴後,由於案情龐雜,光是準備程序就進行了一年多,直到去年底才進入實質審理階段,今天下午傳喚方姓及黃姓兩名證人,並採隔離訊問。

韓國瑜昨晚在個人臉書上,以「被置之死地的台灣民主」為標題發文表示,春節剛過,百工百業回到崗位努力工作,前總統馬英九卻在此時不斷地跑法院、出庭,「到底犯了多麽十惡不赦的罪,竟然可以安上數百個罪名?」並反問蔡英文總統:「如果4年後換妳下台,身上背了數百件官司,妳承受得了嗎?民進黨難道真這麼有信心,自己會是永遠的執政黨嗎?」

韓國瑜認為,民進黨出於政治利益,想盡惡劣手段置政治對手於死地,今天蔡政府打擊的不只是馬前總統,更是台灣人引以為傲的民主價值,若「今天,我們保持沉默,明天,更可怕的政治追殺就會持續發生,然後在不久的將來,我們才會幡然醒悟,在這一場無恥到沒有底線的政治追殺裡,真正被置之於死地的,原來是台灣的民主。」

看更多
爆料韓國瑜岳父砂石案 黃國昌挨告不起訴
【島國宮鬥劇38】趙少康用「新秩序」老梗 開啟國民黨戰國時代
獲選《TIME》百大未來領導人 江啟臣堅持改革路線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