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這家飯店超寵客!獨家枕頭車28款枕頭可選|雲品溫泉酒店(1)豪華湖景套房開箱

by 林 涵青

懂得寵愛自己,才是真享受!入住南投日月潭的雲品溫泉酒店,豪華湖景套房把日月潭美景看個過癮,KEN CAN by Ken Chan餐廳品嘗米其林星級好味道,貼心服務更讓人感到幸福,光是枕頭就有28種選擇,這飯店根本是「寵客」魔人!

採訪撰文:林涵青
攝影陳思明、劉若媺

Check in後步入飯店電梯,抵達今晚入住樓層、電梯門打開那一瞬間,整片落地窗外的日月潭湖景,立刻就把我們的目光牢牢吸住,太美了,有著說不出的詩情畫意,沒人急忙拉行李進房,而是不約而同在梯廳的沙發椅上坐下,即使預訂的是山景房,同樣可以在此盡情欣賞這特大幅的山水畫,這就是雲品溫泉酒店的溫柔。

每一層樓的梯廳都有著無敵湖景供你感受|陳思明 攝影

瑜伽女神唐幼馨的一個人旅行

「就是很舒服、很美好!」瑜伽女神唐幼馨這次和毅傳媒一起來到南投魚池 「雲品溫泉酒店 日月潭」開箱體驗,她微笑滿足地說。環境、設施、體驗,加上賓至如歸的服務,每個細節都讓她覺得舒適自在,「如果大家想要給自己一段放鬆的時間,一個人旅行,真的很推薦雲品!」

瑜伽女神唐幼馨是國內第一位引進瑜伽提斯的老師|陳思明 攝影

唐幼馨是國內第一位引進瑜伽提斯的老師,擁有超過25年豐富教學經驗,現在是台灣瑜伽提斯協會會長,經常要來往世界各地進修、授課,即使疫情期間待在台灣,各種網路和實體課程仍不間斷,再加上照顧兩個孩子,忙碌的生活就和許許多多事業家庭兩頭燒的姊妹們一樣,所以當然囉,她也很嚮往偶爾拋下日常,來場一個人的「偽單身」度假旅行。

豪華湖景套房開箱

這次安排的豪華湖景套房雙人房,在整個雲品211間房中僅有12間,約21坪大,米白和原木色系為主的空間設置一張大雙人床、榻榻米和式客廳,氣氛舒緩愜意。

若預算充足,雲品的豪華湖景套房絕對是度假首選|陳思明 攝影
躺在床上就能欣賞這片湖光山色,真是太幸福了|劉若媺 攝影

最大賣點當然是窗外那片夢幻仙境,側躺在床上、窩在窗邊躺椅上,隨你喜歡用各種方式擁抱美麗湖景,走到陽台更能感受到陽光、微風或是日月潭知名的雲霧。浴室同樣享有無敵景觀,在崁入式大理石溫泉浴池流注碳酸氫鈉泉,浸泡在溫熱的美人湯中,這樣的人生真美好!

日月潭景色變化萬千,讓人百看不厭|陳思明 攝影
雲品為日月潭首家溫泉飯店,碳酸氫鈉泉溫潤泉質是療癒身心的良方|陳思明 攝影

房內有個貼心的科技小設備唐幼馨非常喜愛,「哈囉AI,來點爵士樂吧。」這是可以用語音控制的AI智能管家,除了播放喜歡的音樂,調整喇叭音量、空調溫度、設定鬧鐘,也可以搜尋飯店各種服務資訊,並有周邊旅遊美食景點推薦,甚至可以陪你聊天、或幫小孩說故事呢。

客房設有AI智能管家,可聲控調整音樂、燈光、冷氣,並提供飯店和周邊旅遊資訊|陳思明 攝影

隱藏版獨家服務「枕頭車」

外宿會認床的朋友有福了,雲品有個默默做了好多年的隱藏版獨家服務,而且是出動最珍貴的真人來服務,只要拿起房內電話撥「2」,客房管家就會推著神奇「枕頭車」前來,上面載滿市面上買得到的各式枕頭,而且還「不斷更新」。除了基本款的羽絨枕、記憶枕、乳膠枕、蠶絲枕,還有竹炭記憶枕、太空記憶枕、獨立筒枕、綠豆枕,以及北海道淹水石枕、薰衣草花草枕、薰衣草舒眠枕、元氣香茅枕、養氣檜木枕等,嬰兒和孕婦專用的枕頭也幫你準備好了。

獨家枕頭車服務提供約28種枕頭選擇,若有喜歡的種類可以提早預訂喔|陳思明 攝影

管家會先詢問客人平常習慣睡哪一種枕頭?軟的、高的、硬的、扁的,或是比較有彈性的?然後幫客人推薦:「炭素麥管羽絨枕一面是柔軟的羽絨、另一面是麥管,支撐性會比一般羽絨枕好;最近很受歡迎的是防鼾頸枕,特殊設計可以支撐脖子,很多客人會特別指定;天氣熱的話,涼感的冷凝膠氣泡枕也很熱門。」雲品客房管家專業地和我們分享不同枕頭的特色。

日本品牌的除噪助眠機,有白噪音、自然音等20種音效|陳思明 攝影

此外,枕頭車上還備有多種助眠小物,包括芳香精油、蒸氣眼罩、耳塞,無咖啡因的花果茶、南非國寶茶等,都是免費提供,甚至還可以借用日本除噪助眠機,內建20種音效包括白噪音、褐噪音、粉噪音、流水、蟲叫、蛙鳴、時鐘、柴火燃燒、火車、心跳聲等,舒緩焦慮緊張的心情,讓人舒適入眠。

微礦氣泡水無限量供應

在房內找不到瓶裝礦泉水可別森77,兩個漂亮的透明玻璃水瓶,可以到外面的飲水機盛裝微礦氣泡水,瓶口還有特殊設計,不必掀蓋就可以直接倒水,非常方便。

或許有人會質疑,一個房間上萬元的五星飯店竟然不提供瓶裝水也太小氣,但其實每個樓層都有設置的飲水機是高檔的義大利Blupura氣泡飲水機,供應冰水、常溫水和冰氣泡水,這氣泡水喝起來非常爽口,很適合泡溫泉時補充水分。

每個樓層都設有義大利氣泡水機,冰涼舒暢的氣泡水很適合泡溫泉時飲用|陳思明 攝影

此外,客房冰箱中的台灣啤酒、果汁等飲料都是免費的,也備有膠囊咖啡機、日月潭紅茶包和小點心、水果,同時還特別提供小瓶消毒酒精和備用口罩,因此不提供瓶裝水並非為了節省成本,而是基於環保愛地球的企業理念。雲品溫泉酒店行銷公關郭亮君表示,母公司雲朗集團向來關注環保與永續,而雲品統計過飯店每個月要用掉1萬1000瓶的瓶裝礦泉水,一年的消耗非常驚人,塑膠空瓶對環境更會造成極大負擔,因此早從2019年開始雲品就不提供瓶裝水,2020年起也不主動陳列一次性的備品。種種努力讓雲品溫泉酒店在2019年獲得「全球永續旅遊認證」CU-GSTC Hotel Certification,是台灣第一家取得GSTC認證的旅店。

冰箱中準備了啤酒、汽水、果汁等,無料供應|劉若媺 攝影

順帶一提,客房中除了準備浴袍,另有一套設計細節特別又有質感的家居服,與一般溫泉酒店所提供的浴衣很不一樣,房客可以穿著在館內輕鬆活動,更有度假氣氛。

換上舒適的家居服,聞著榻榻米和玄米茶的香氣,心情好放鬆啊|陳思明 攝影

雲品溫泉酒店 日月潭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中正路23號
電話:(049)285-6788
官網:雲品溫泉酒店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