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晚鳥動作快!露營車、月光魔法鯨魚、101煙火禮盒超美 王鵬傑、迪士尼粉絲也要衝

by 林 涵青

距離中秋節剩下沒幾天,致送親友的禮盒準備好了嗎?如果你沒什麼靈感,不妨參考本篇推薦的中秋節禮盒:天成飯店露營車、月光占卜魔法鯨魚、台北101煙火等禮盒包裝也超有哏,送禮大方;而冠軍麵包師王鵬傑的波蘿流心芋泥、微熱山丘新口味紅玉蘋果、日本伴手禮東京牛奶起司工坊的台灣限定中秋禮盒,則超適合送給甜點控,或乾脆自己買回家享用囉。

撰文、攝影:林涵青
圖片提供:各品牌

露營車食玩月餅好吃又好玩

天成飯店集團結合露營車概念推出食玩月餅,精選經典及創意廣式月餅「Bon Chill望月」,以露營主題嶄新亮相,朋趣Bon Chill為天成飯店集團旗下全新露營車體驗品牌,不僅禮盒特別製作成露營車外觀,更附上露營場景模型,有樹木、松鼠(朋趣Bon Chill代言人栗比)、露營椅和可以發光的營火,大小朋友自己動手組合、擺設,再拍下可愛的照片,樂趣無窮!

月餅口味在傳統中融入新意,XO醬干貝蛋黃月餅鹹香入味,口感奢華;蓮蓉松子蛋黃選用白河蓮子,並與甘甜松子細火烘炒出馥郁內餡,溫潤滑順讓人齒頰留香;紅棗桂圓豆沙則是精選品質優良桂圓與紅棗,搭配細緻豆沙更顯清香;清香蜜柚紅茶則以香氣柔和的紅茶搭配淡雅蜜柚,製成滑順的餡料,散發出果香與茶香。

「Bon Chill望月」每盒售價1,080元,天成飯店集團另推出「團圓平安」,有鳳梨金萱烏龍、棗泥核桃蛋黃、XO醬干貝蛋黃及流心奶黃,每盒售價1,280元,禮盒搭配TWG茗茶。以及貴氣贈禮首選「珍饌天成」,內含烏魚子齊聚奢華珍寶,每盒售價2,280元。

台北天成大飯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43號
電話:(02)2311-8905#3321(天成禮品名產總匯)

台北花園大酒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1號
電話:(02)2314-3300#3688(花園thai thai)

世貿國際會館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號
電話:(02)2720-8008#220(翠庭中餐廳)

聯名世界麵包冠軍王鵬傑

高雄英迪格自2022年4月起即與王鵬傑所創立的「莎士比亞烘焙坊」合作,為酒店2樓Wok on the Park全日餐廳的早餐餐檯客製特色麵包,並由專人現場回烤,熱騰騰出爐的冠軍麵包深受客人喜愛。中秋佳節再次與王鵬傑攜手合作,特別為英迪格獨家研發「菠蘿流心芋頭月餅」,金黃油亮的菠蘿酥皮層次豐盈,包裹著琥珀色的奶皇流沙餡,鹹香濃郁,搭配綿密香甜芋泥與軟Q的麻糬,口感豐富鹹甜交織,芋頭控一吃就上癮!禮盒以花卉圖騰為設計,呈現時尚雅致的風格,更有中秋花好月圓的祝福寓意。獨家限定「盈月流金」中秋禮盒,內含「菠蘿流心芋頭月餅」8入,每盒888元。

高雄英迪格酒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4號
電話:(07)272-1888

紅玉蘋果月餅新口味

源自台灣的甜點品牌微熱山丘以鳳梨酥深受國內外消費者歡迎,中秋節以來自大自然收成的果實製作水果月餅,作為秋收時節滋養關係、分享收穫的暖心美點,除了經典口味「鳳梨奶黃月餅」,今年更首次將日本青森縣紅玉蘋果結合台灣烤地瓜,推出全新口味「紅玉蘋果月餅」。禮盒上蓋印有童趣的插畫主視覺,傳達「一起重拾美好,一起拼出完整。集眾人之力,才能成就今年秋收」的感恩含意,搭配風格清新插畫布提袋,讓收禮人滿心歡喜。中秋月餅禮盒售價為850元。

經典口味「鳳梨奶黃月餅」外層使用清爽的桃山餅皮,內餡使用金黃燦爛、風味濃郁的經典鳳梨醬,搭配細緻滑順的鹹香奶黃,為台灣土產鳳梨特有酸甜滋味增添層次,絲滑奶黃和鳳梨天然纖維,口感層次分明卻在咀嚼後優雅融合。新口味「紅玉蘋果月餅」則選用與蘋果酥相同的日本青森紅玉蘋果內餡,結合台灣經典的烤地瓜,果丁顆顆分明透出如月暈般柔和色澤,而柔軟細膩的地瓜泥,為彈牙的果丁增添和諧的溫潤感。

微熱山丘
官網:https://www.sunnyhills.com.tw/

鯨魚絕美禮盒喚醒月亮

以創意聞名的灌餡蛋捲品牌青鳥旅行今年中秋再推全新力作!「喚月鯨辰」系列產品以以油畫的筆觸繪出中秋夜空,猶如看見鯨魚躍進紫藍色的蒼穹,搭配細膩的燙金點綴,呈現品牌充滿夢幻與勇氣的冒險故事,並帶來與眾不同的中秋祝福。

限量的「喚月鯨辰—互動典藏禮盒」獨創「月光占卜」,於盒身上融入浪漫的觀月盤,附上月光骰子,收禮者可以在心中默想問題後擲出月光骰子,轉動轉盤,透過行星符號與希臘字母,對應品牌獨創的「喚月之書」,就能找到專屬的勇氣預言。

4種蛋捲口味包括經典鹹香的肉鬆、花生粒粒蛋捲,與融入巧克力與多款茶香風味的真巧系列,最特別的是以台灣代表飲品「珍珠奶茶」開發而成的珍珠奶茶蛋捲。青鳥旅行喚月鯨辰中秋典藏蛋捲禮盒,24入售價980元。另有16入鐵盒售價600元起,12入鐵盒售價450元起。

青鳥旅行
官網:bluebirdtravel.com.tw

人見人愛迪士尼「月來越靠近系列」

無法抗拒的萬人迷外型以及多層次變化的口感,讓BAC中秋限定迪士尼雪芙蕾禮盒累積大量死忠粉絲回購收藏,每年都迅速搶購一空,今年度的聯名更是售完即絕版!還有好評回歸的「米奇造型伯爵茶曲奇」,零反式脂肪、低甜度之外更有伯爵茶香,吃起來更沒有負擔。BAC迪士尼中秋雪芙蕾禮盒8入售價 580元,米奇造型伯爵茶曲奇15入售價420元。

迪士尼雪芙蕾包覆日本高品質奶霜,冷凍後享用可以先嘗到冰淇淋的綿密清涼口感,回溫後入口則能感受如雲朵般的柔軟蓬鬆感。今年推出兩款特製雪花內餡,「百香初雪」由閃著滿月般澄黃色澤的天然百香果搭配濃醇奶香,一口咬下微酸微甜的清爽果香在口中迸發;「脆可可冰霜」以香濃奶香揉合脆口巴芮巧克力碎片,沁涼醇厚的乳霜風味在舌尖融化,讓人一吃就愛上!

BAC
官網:https://www.baccake.com/

日本必買伴手禮台灣中秋獨賣款

日本必買伴手禮「東京牛奶起司工坊」來台5年,今年中秋節特別集合旗下長銷人氣三大品項「蜂蜜&古岡左拉起司夾心餅乾」「草莓&奶茶起司夾心餅乾」及「海鹽&卡門貝爾起司夾心餅乾」組出「東京牛奶起司工坊中秋禮盒」30入(售價1,290元)、25入(售價1,100元)及20入(售價860元) 3款禮盒,更推出台灣限定版包裝,運用月亮及玉兔圖騰、湛藍及亮金色系風格塑造日式典雅高貴風格,其中25入規格為台灣獨家推出秋節禮盒款式。

東京牛奶起司工坊
官網商店:https://www.tokyomilkcheesetw.com

絢麗台北101煙火限量收藏

延伸新年煙火的絢麗,台北101今年首次推出中秋月餅禮盒,以2020跨2021年的新年煙火概念為禮盒設計,彷彿捕抓這一年的美好,非常適合餽贈親朋好友,更是海外友人最愛的國際級伴手禮,一盒8入定價1,680元。

禮盒內涵也相當精彩,精選4款廣式月餅:特選干貝XO醬、蓮蓉松子、棗泥核桃及烏豆沙蛋黃。廣式月餅的餅皮,也就是所謂的「漿皮」,不使用砂糖、雞蛋或酥油,而是採用低筋麵粉、轉化糖漿及花生油做成,具有讓舌尖產生消融口感的「回油」特性。另有4入冠軍麵包師吳寶春的「國王蛋黃酥」,去年推出後即讓全台饕客大為驚艷;以國王派派皮改良的酥皮,加上古法醃漬25天的鹹蛋黃,耗時3天秘製而成,金黃澄亮,酥脆爽口。

台北101
官網:https://stage.taipei101mall.com.tw/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