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三輪電動機車去露營!宏佳騰Ai-2 Gather曠野綠特仕版酷帥有型【影片】

by 林 涵青

想騎一輛會讓人回頭多看一眼的機車,就是這一台啦!有3個輪子的宏佳騰Ai-2 Gather本來就夠酷了,現在又出了這台「曠野綠」特仕版,墨綠色混搭迷彩塗裝超級帥氣,還能加裝專用造型風鏡。

採訪撰文、攝影:林涵青
影片編導、攝影、剪輯:劉若媺
圖片提供:宏佳騰智慧電車

宏佳騰品牌歡慶25週年,旗下電動機車品牌「宏佳騰智慧電車」在8月底推出Ai-2 Gather曠野綠特仕版,保留原有三輪車款的載物功能,換上以墨綠色混搭迷彩的外型,風格從馬上務實穩健變得年輕又動感,讓車主盡情展現個人風格。搭配個性新色上市,同步推出全新選配精品「Ai-2 Gather 專用造型風鏡」,有效隔絕風阻同時提供更好的視野,迎風奔馳也要安心舒適。

這輛Ai-2 Gather曠野綠特仕版有哪些外型和功能特色,我們一起來瞧瞧!

車款特色1:墨綠色塗裝搭配迷彩圖案,帥氣!

原本就很有肌肉感的車身,換上野戰風十足的軍綠色,局部點綴迷彩圖騰,滿滿outdoor風!

車款特色2:原廠專屬風鏡,長途騎乘更舒適

不必再找了,原廠設計專屬風鏡裝上去就對了,有效隔絕風阻,提供更好的視野,長途騎乘更省力舒適。

車款特色3:汽車級LED頭燈搭日行燈

獨家配置的Class D頂規汽車等級頭尾燈,又亮又省電。頭燈還比照汽車附有日行燈,酷帥程度再加一級。

車款特色4:加寬前腳踏區,載貨好方便

28.5 ╳ 46 cm超大的前腳踏區,不僅腳怎麼放都不卡,還可以裝下很多東西。

車款特色5:超大後置物儲存空間

後置物平台也加大到35 ╳ 52 cm,加裝原廠專屬超輕後貨架非常好用。

車款特色6:前方也能加裝原廠置物架

車頭前方可以選擇加裝原廠貨架或是置物籃,空間運用更有彈性。

車款特色7:倒車輔助鍵,輕鬆倒退嚕

按下左手車把前方的倒車輔助鍵,車子會緩緩後退,再也不用靠自己的腿嚕半天。

車款特色8:省力駐車拉桿,停車不用立中柱

停車時壓下紅色住車拉桿,後輪軸會鎖定固定,讓車子穩穩立起,不用立中柱、踢側柱,省力又方便。

車款特色9:CBS連動煞車系統,踩下3輪一起煞

腳踩剎車也OK,搭載CBS系統,因此一腳踩下三個輪子的煞車會一起作動。

車款特色10:雙後輪傳動系統,過彎好平穩

採用前1後2的輪胎配置,以及後雙輪傳動系統,獨特的三點一面設計,騎乘行駛時重心更穩定,轉向也比想像中更加靈活。

宏佳騰智慧電車
官網:ai.aeonmotor.com.tw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