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4電動機車一騎上路就被搭訕?!帶你去老屋咖啡館Think Cafe喝超棒拿鐵【有片】

by 林 涵青

企劃、撰文:林涵青
編導、攝影、剪輯:劉若媺

「你這輛是新出的喔?」

「這一編」和「另一編」騎著宏佳騰電動機車Ai-4 Ever,才剛上路就遇到男子搭訕?原來男子是在幫老婆看車,沒錯,這輛「小四」就是專為女性設計,輕巧好騎而且很穩定,給你大大的安全感,牽車推車、立中柱也超輕鬆,讓你不再為了停車大粒汗小粒汗。

4.3吋螢幕CROXERA Q儀錶板有很多神奇的功能,導航、超速提醒,還會幫你唱生日快樂歌呢。

騎著這輛很適合在城市通勤、玩樂使用的電動機車,「這一編」不藏私推薦自己的咖啡館口袋名單,在安東街的這家老屋咖啡館Think Cafe,網路上找不到太多訊息,但他們家的拿鐵風味均衡超好喝,而且甜點、輕食幾乎都是老闆Ken自己動手做的,有著滿滿滿的誠意,還不限時、不收服務費,揪感心。

宏佳騰智慧電車
官網:Aeon Motor

Think cafe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安東街18號
時間:12:00~18:00(週日休)
臉書粉專:Think cafe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