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E戰機飛官潘穎諄失蹤,軍方進入第5天搜救,26日天氣轉好,軍方出動13名陸戰隊蛙人在滿州鄉鼻頭角海域水下搜尋。

疑收到F5-E定標器訊號!出動13名蛙人水下搜尋

by 林 意筑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中央社)兩架F5-E戰機在22日下午3時許於臺東外海發生擦撞墜機,機上兩名飛官跳傘逃生,經搜救後,其中一位飛官羅尚樺雖有找到,但不幸殉職。上尉潘穎諄至今仍失聯,稍早傳出消息,恆春半島威鯨救難協會成員在滿州鄉九棚海岸接收到疑似飛行員定標器的訊號,目前與軍方至現場進行確認中。

據《中央社》報導,威鯨救難隊成員許耿睿表示,他上午10時經過滿州鄉九棚村鼻頭礁時,接收到疑似飛行員定標器的訊號,但相當短暫。目前已向軍方報告,經過軍方確認疑似是飛行員身上的PRC-112。

對此,軍方也出動陸戰隊兩棲偵搜大隊13名蛙人在鼻頭礁海域潛水進行水下搜尋,對於傳出有人接收到疑似定標器訊號。軍方表示,已在查證中。

F-5E戰機飛官潘穎諄失蹤,軍方進入第5天搜救,26日天氣轉好,軍方出動13名陸戰隊蛙人在滿州鄉鼻頭角海域水下搜尋。(圖/中央社)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