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開講! 民眾黨將啟動民主戰車全台巡迴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蕭介雲
圖片來源:民眾黨提供

12月18日4大公投藍綠對決,台灣民眾黨已默默環台宣講為期兩個月時間,並將以「民主戰車」帶隊深入在全台22縣市舉辦100場宣講活動,亦規畫邀請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開講」,同步為明年縣市長、縣市議員提前暖身。

據了解,柯文哲對此向黨內表示,公投案是申論題不是是非題,但民眾投票只能蓋同意和不同意,因此,在兩大黨夾殺下,有必要向民眾清楚說明民眾黨的立場。

民眾黨籍立委邱臣遠、蔡壁如、高虹安今日舉行「1218中道力量 投出未來」記者會。邱臣遠表示,「民主戰車」自11月12日至12月17日為期35天,走入商圈、夜市、市集,啟動全台宣講活動。

民眾黨將展開全台公投宣講,擷自1218決戰公投網站。

蔡壁如說明,民眾黨對4大公投案主張「兩好兩壞」,不同意核四重啟、不同意公投綁大選,並且同意萊豬不要來與同意珍愛藻礁;民眾黨並上線四大公投宣傳官網,說明相關主張與內容。

由於總統蔡英文提出在野黨是「反美豬」,蔡壁如認為,將反萊豬說是是反美豬,「蔡總統真是夠了。」藍綠搞成藍綠對決,綁架公投議題。

高虹安批評,民進黨總召柯建銘以扣附和中共、反美的大帽子,國民黨以下架政黨為訴求;民眾黨推民主戰車是要進行科學論證,為台灣守護民眾所關心的能源、食安政策,不因政黨惡鬥而變質。

民眾黨認為,民進黨硬要把多樣的民眾意見,通通抹成全部不同意,就是標準的「黨同伐異的政治操作」,根本是「打人喊救人」。

看更多
民眾黨揪明年大內宣預算 藏小金庫達18.6億元
柯文哲認證遭「塔綠班」攻擊 PTT推爆笑翻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