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延燒 北市府憂恐全市停課

by 新聞中心

文字撰稿:胡曉天
圖片來源:資料照片

台灣本土新冠肺炎疫情延燒,確診人數連日創新高,22日新增3766例本土個案,其中台北市新增739例。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本土單日新增破萬,很快就會發生,照這個速度發展下去,很快就會全市停課。

疫情燒進校園,台北市指示各級學校自4月25日至4月29日讓國高中生「免到校上課」,全校實施線上遠距教學。黃珊珊昨在臉書表示,目前台北市各區平均有逾百例確診,已超過去年5到7月的疫情高峰,目前居隔人數已超過1.4萬人。到22日為止,高中職以下學校共165校停課,影響師生高達6.1萬人,比前一日增加萬人,「照這個速度,很快就會全市停課,我們必須提前因應危機。」

黃珊珊指出,目前區級關懷中心的運作還算順暢,但進線人數比前一天多了一倍。她呼籲民眾關懷中心主要服務居家檢疫、居家隔離與在家確診者,其他民眾如果對防疫有問題,還是可以打1999,或是其他防疫專線,將量能留給有需要的人。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