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錢了! 政院:安心旅遊補助可撐到9月底

by 胡 肇芳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李智為攝)交通部推出安心旅遊補助,因國旅大爆發,恐在9月上旬提前喊卡。行政院表示,副院長沈榮津26日與交通部協調,從紓困2.0預算中有一筆約10多億元經費,可先支應到9月底。

為了振興國內旅遊,交通部在7到10月推出安心旅遊補助,但因暑假旺季使用度爆表,經費可能在9月上旬就沒了,交通部長林佳龍日前也表示,會努力爭取預算加碼。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今(27日)表示,副院長沈榮津昨天與交通部協調,盤點出紓困2.0預算中有大約10多億元經費,可先支應安心旅遊補助至少到9月底。

丁怡銘說,暑假期間出遊的人多,補助本來就會用得比較快,暑假過後人潮應該會減少,政院才請交通部盤點旅館9到10月住房率,以及台鐵、高鐵訂位狀況等,看預算是否可以支應。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