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3日)召開「台灣最大黑幫?蘇揆被打臉 縣長來圍事」記者會

不是查水表 信功證實:主動申報消防安檢

by 胡 肇芳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鄭存廷攝)屏東縣政府昨天派員稽查信功實業,被國民黨質疑是「查水表」,信功業務經理楊旻叡今(3日)表示,確實是他們主動申報的例行性消防安全檢查,就是「時間點有點巧合」。

屏東縣消防局昨天到信功實業公司進行消防安全檢查,被國民黨質疑是「查水表」,縣府同日召開記者會澄清,是信功委託的消防設備公司於11月27日主動提出例行檢修申報。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召開記者會,批評行政院「順蘇者昌、逆蘇者查」。

《中央社》報導,楊旻叡對此表示,的確是2年1次的例行性安檢,是由他們委託的消防設備公司主動提出申請,就是「時間點有點巧合」,但是消防局到公司安檢後,並沒有告知他們缺失有哪些。

楊旻叡強調,身兼國民黨中常委的董事長楊博仁在臉書發出聲明,指「信功實業不支持萊豬」,這不是在打臉蘇貞昌,而是來自客戶的要求做澄清,信功實業肉品一直以來都是強調抗生素、磺胺劑類、萊克多巴胺等零檢出。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