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王鴨肉

神隱7日!富王鴨肉「鞠躬道歉13次」

by 林 意筑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中央社)位於台中市富王鴨肉店因出餐問題與1名女外送員起爭執,辱罵對方「破查某,沒有被人家打過是不是」、「毛長齊再出來講話」,引發眾怒。該店家臉書粉專及Google遭到網友出征緊急關閉粉專,但事後一度嗆聲不會道歉,「不爽吃就不要吃」。但王姓小老闆神隱7日後於今日(9日)上午10點召開記者會,面對大眾鄭重道歉。

據《TVBS》報導,記者會期間王姓小老闆鞠躬道歉數13次,且說明:「因我情緒焦慮才口出不當,對外界深感抱歉,對女外送員深感對不起。」更表示,「這次引起很大風波,是個錯誤示範,希望外界給予我們機會,對社會大眾感到抱歉,再次致歉對不起。」

也有記者提問,「為何神隱7天才出面道歉?」,王姓老闆表示,「因為他壓力太大怕受到外界言語傷害,備感壓力才會關閉粉專」,更保證絕對沒有刪除任何留言,都是他個人的因素而拖累整家店,營業額將全數捐贈社福機構,用行動向社會大眾致歉。

「富王鴨肉專門店」日前使用不當言語辱罵foodpanda外送員,foodpanda表達嚴厲譴責,並已終止店家合作關係。(圖/取自facebook.com)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