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粉專評估第一階段不難 林昶佐急出手救失分!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蕭介雲
圖:擷自林昶佐臉書,林昶佐洽談水冷移動冷氣進駐,要為環南攤商以及醫護人員降溫;資料照片,蔡暉宏攝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在環南市場引爆萬華民眾怒火,「罷免林昶佐」社團在這2天內,粉專從5千人一路衝破2萬人,目前已經進入討論罷免的組織與行政程序階段。

該粉專打出「中正萬華清林」、「萬人撤昶」口號,並且稱目前第一關就是要「原選舉區選舉人總數 1%以上」提出罷免案。

依照2020年總統立委選舉時,中正萬華區選舉人數為244748人,在第一階段要拿到2500份以上的罷免提議書。

林昶佐(右)2日被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左)洗臉。

粉專除了號召志工加入並認為,理論上不難達成此一目標,並且請支持的民眾幫忙分享和確認願意加入罷免的親友名單。

該粉專也呼籲,待後續募集罷免提議書,以及展開第二階段連署的時候,請大家共同展現動員力,「我們要向政客拿回自己的聲音與權力。」

而林昶佐最新動作頗有「挽救失分」的味道,他積極洽談水冷移動冷氣進駐環南市場,讓攤商以及醫護人員都能夠降溫,有更舒適的工作環境。

看更多
中正區國宅爆逾10人確診 林昶佐積極回應了
林昶佐遭市場會長嗆聲 柯P暗酸「講543老百姓不想聽」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