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區國宅爆逾10人確診 林昶佐積極回應了

by 林 意筑

文字撰稿:林意筑
照片來源:資料
照片

台北市北農群聚感染持續擴大,傳統市場連環爆,台北市中正區也爆出某國宅已累積10幾例確診,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日(4日)坦言,本週將去中正區,比照虎林街模式做社區普篩。而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今日(5日)表示,他昨日深夜與退輔會以及北榮聯繫,請他們預作準備。

對於中正區近日多起確診,林昶佐也透過臉書表示,「中正區南機場周邊社區從5月份開始有確診案例,至今案例始終降不下來。在地忠勤里的方荷生里長已在這幾天積極開始造冊,主動請市府規劃擴大篩檢」。

林昶佐也說明,北榮已配合中央進行多次PCR廣篩的任務,已有相當豐富的經驗與效能,若市府設置的篩檢站有量能問題,北榮可積極配合協助,擴大篩檢量能。

對此,臨近南機場社區的中正某國宅於3日張貼公告,「鑑於疫情嚴峻,我社區已有多人確診,並有增加趨勢,已列為熱區,里長強烈建議要擴大篩檢。為解除隱患,除加強清潔消毒外,將於社區中庭辦理篩檢,請各住戶踴躍報名」,報名日期從7月5日至7日。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該國宅總幹事表示,這週有收到里長訊息,對方稱六日有確診,且有上升趨勢、越來越多,所以里長希望他們能擴大篩檢,降低隱患,配合里長動作,現在先做篩檢登記,希望能盡快列入篩檢,把社區隱患揪出來。

看更多
柯文哲:傳統市場明開打1.8萬劑疫苗 中正區成新熱區將普篩
柯文哲新增圈粉數六都領先 包辦愛恨雙冠王!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