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柯文哲、黃珊珊、黃世傑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柯文哲:傳統市場明開打1.8萬劑疫苗 中正區成新熱區將普篩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資料畫面

新冠肺炎疫情近日雖趨緩,但台北市北農群聚感染持續擴大,眼見傳統市場連環爆,台北市長柯文哲今(4日)在記者會中強調,明(5日)將針對北市各大傳統市場施打疫苗,目前已準備了1萬8千劑,會用最快的速度在本周就為攤商施打完畢;另外柯文哲也宣布,本周將著手中正區的社區普篩。

台北市自上月底爆發北農群聚感染後,環南市場、永春市場、虎林街等傳統市場陸續發生確診,讓攤商和附近居民都相當惶恐,也不少攤商抱怨篩檢、疫苗施打的流程亂糟糟,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表示,明日起至11日止,將優先為傳統市場攤商施打疫苗。

柯文哲強調,由疫情熱區來看,中正、萬華地區的傳統市場會優先施打,其他地區則是以82法則為主,他也說,防疫行動要走在病毒之前,日前他和中央商量後,中央同意調撥2萬多劑的疫苗,讓他針對傳統市場先施打一輪:另外,由於中正區近日確診人數增加,柯文哲也宣布將對中正區進行社區普篩。

看更多:
台中跟進「微解封」? 盧秀燕鬆口:鄭重考慮
三級警戒以來最低!今本土+37、死亡+2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