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反嗆陳時中傲慢 百姓會記政府「嚴重的帳」!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蕭介雲
圖片來源:資料照片,總統府提供

高端疫苗爭議持續延燒,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質疑中央緊急使用授權(EUA)做法,他無法理解有必要這樣硬幹到底嗎?老百姓心中「會記下民進黨政府嚴重的帳」。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稱,前國民黨主席郝龍斌呼籲地方政府拒絕配合施打高端疫苗時回應,「打疫苗不要去呼籲不打,他自己不打別人還要打。」

「陳時中說你不打還有別人要打,執政不能那麼傲慢。」柯文哲強調,做蛋糕了不起拉肚子就算了,疫苗打到人體有副作用很多,看得懂的人就更加憤怒。

柯文哲接著提出3項質疑稱:「是誰讓大家沒有疫苗可打的?」、「為什麼台灣會沒有疫苗可以打?」、「為什麼台灣一定要逼人民去用高端?」

柯文哲指出,老百姓不是傻瓜也看得出來,這件事情會記在民進黨政府嚴重的帳,「到底有沒有把人民的生命放在你們的考慮裡面?」

「疫苗覆蓋率比我們差的國家,大概是撒哈拉沙漠以南的國家。」柯文哲表示,這都沒有辦法說服百姓,只會激起民怨而已。

看更多
拒當白老鼠!郝龍斌聲請停止執行高端EUA 盼開放施打前開庭
病毒突穿疫苗保護力! 6人打第2劑14天後仍確診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