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排長榮將滿一年 長榮貨櫃輪擱淺美國港灣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蕭介雲
圖片來源:美國海岸防衛隊

蘇伊士運河「大排長榮」將滿一年,沒想到長榮海運長程輪(Ever Forward)周日竟在美國馬里蘭州擱淺,有目擊的美國網友以「似曾相似」來形容。

馬里蘭州運輸管理局執行董事William P. Doyle聲明稱,這艘Ever Forward貨櫃船擱淺,並不會擋住其他船過境進入巴爾的摩港。

當局極力嘗試要讓它回到正常航道,仍會繼續努力,而海岸警衛隊也密切監測情況。

彭博提供數據稱,這艘掛香港旗幟,長達334公尺、11萬噸的貨櫃輪擱淺,原本是要航向維吉尼亞州,卻卡在馬里蘭州切薩皮克灣(Chesapeake Bay)。

馬里蘭州運輸管理局恢復和疏浚計劃活動。

長賜輪去年於3月20日卡住蘇伊士運河近一周,每小時噴排114億元,更導致全球大塞船的「大排長榮」事件。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