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放棄美國籍文件曝光 吳欣盈:12月5日見真章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民眾黨、楊文嘉臉書、吳欣盈臉書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副手吳欣盈到底有沒有美國籍?放棄了沒有?各界關注。今(30)日媒體人楊文嘉臉書PO出吳欣盈2014年5月就已放棄美國籍的英文文件,吳欣盈接著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我已放棄美國籍,12月5日見真章!」,似乎要為國籍爭議畫下句點。

楊文嘉今早在臉書PO文,貼出一份英文文件,內容是吳欣盈已在2014年5月放棄美國籍身分,楊文嘉更引用多喝水沒事的梗,說「吳欣盈沒事!會沒事的 吳欣盈!」

吳欣盈下午也在臉書PO文,簡短的寫著「我已放棄美國籍,12月5日見真章!」

參考中選會昨日新聞稿,中選會目前正進行第16任總統、副總統選舉候選人資格審查作業, 12月5日前召開委員會議審定總統、副總統選舉候選人名單,並於15日公告第16任總統、副總統選舉候選人名單。

所以吳欣盈寫12月5日見真章,就是她有信心通過資格審查。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