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不了頁?】柯文哲再提2億美元案要「翻頁」 國民黨不讓「翻」瘋狂回應猜測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民眾黨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爆料,有人開價2億美金要求他當副手,昨(29)日再提到「余姓商人、季將軍、魏先生」疑似居間穿梭,不過隨即改口要翻頁,今天柯文哲再次重申「這一頁翻過去」。沒想到不讓柯文哲翻頁的全是國民黨,繼昨天中投曝光余姓商人全名余金寶,趙少康也來補刀說姓余的就是個大騙子。立委參選人葉元之更爆料「季將軍」是「冀將軍」,是陳水扁任內升少將的冀泰來。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天爆料,上午有人打電話給他說「我告訴你,那個姓余的就是個大騙子,從以前騙到現在,騙來騙去」。

趙少康說有沒有這事還是柯文哲亂講大家也不知道,如果柯被冀將軍、余姓商人騙,以柯文哲聰明才智智商157,理論上一眼識破騙子,不應該被騙才對。柯文哲還是講清楚,不要搞懸疑,讓大家猜測。

葉元之昨晚在政論節目《國民大會》也表示,柯辦說的像是國民黨做的,「國民黨有可能拿出70億台幣嗎?」

葉元之表示他查證不是季將軍,而是冀將軍,「那個人叫做冀泰來,是陳水扁當總統時的侍衛,升少將是在陳水扁任內」。葉元之舉出冀泰來升官的時候,軍中還有「否極泰來」的說法,冀泰來應該是跟綠營關係比較深,跟國民黨沒關係。

2億美金疑雲,在柯文哲說要「翻頁」但國民黨一直不讓「翻」之下,到底會如何演變?對柯文哲是有幫助還是深陷泥淖?很快就會有答案了。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