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攝華航諾富特飯店 Novotel Taipei臉書

華航疫風暴》諾富特群聚再+1?傳遊覽車司機發燒【更新】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圖片來源:資料畫面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升溫,桃園諾富特飯店爆發19人群聚染疫,疾管署近日繃緊神經,希望能在疫情擴散前有效阻斷,但今天卻傳出,負責接送諾富特員工、華航機組員的遊覽車司機有發燒症狀,不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公布司機採檢結果為陰性。

近日數名華航機師爆出感染新冠肺炎,連帶讓諾富特飯店主管(案1120)染疫,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他的足跡,雖然大多是從機捷三重站(A2)搭乘到機場旅館站(A14a)的通勤需求,但4月24日卻與「名偵探柯南路跑」的活動時間重疊,疾管署對此也不敢大意,目前已經做了基本疫調。

除此之外,也遭感染的諾富特房務部員工(案1129),被證實曾接觸嘉義中正大學的4名師生,義市衛生局今(1)日公布採檢結果,4人均為陰性,而前行政院長江宜樺的課程也被校方公布在受影響的19堂課中,不過衛服部長陳時中強調,江宜樺沒有感染風險。

看更多:
北檢、桃檢諾富特用餐 近百人險與確診主管同框
新增2本土+1例調查中!諾富特3員工發燒送醫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