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男跪求警留下氧氣瓶仍遭奪走 染疫母去世引爆民怨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圖片來源:翻攝自Twitter @dklavaniaTOI

印度近來爆發新一波的新冠肺炎疫情,染疫人數從1天30萬人飆升至1天40萬人,許多地區的醫療系統都開始崩壞,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一名男子哭著跪求警察不要搬走氧氣瓶,更哀號:「這樣我媽會死掉!」但冷血的警察卻仍奪走氧氣瓶,據傳男子染疫的母親在2個小時後不幸死亡,這也讓印度民眾群情激憤。

據《每日郵報》報導,影片中的男子是住在印度北方邦亞格拉市(Agra)的戈亞爾(Anmol Goyal),當時是在一家私立醫院外,根據上傳影片的《印度時報》記者說法,當時戈亞爾的母親因染疫住院,但醫院的氧氣名已用罄,因此戈亞爾和弟弟去買來氧氣瓶,沒想卻被警察奪走。

據該記者說法,警察之所以豪奪氧氣瓶,是為了供給「VIP病患」,而戈爾亞的母親失去氧氣瓶後2個小時便因呼吸困難離世,雖然亞格拉市警方澄清並未搶奪氧氣瓶,影片中的氧氣瓶是空的,僅是被帶走去填充新的氧氣,但卻無法平息民眾的憤怒,也讓影片在網路上持續延燒。

看更多:
印度疫情失控!以「機車三貼」載母屍體往火葬場
諾富特群聚再+1?傳遊覽車司機發燒【更新】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