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疫情失控!以「機車三貼」載母屍體往火葬場

by 林 意筑

文字撰稿:林意筑
圖片來源:翻攝自DrEricDing推特

新冠肺炎(Covid-19)全球疫情再度升溫,印度疫情幾乎失控,光是單日就暴增約30萬起確診病例,除了醫療系統嚴重短缺,一名婦女在返回醫院的途中去世,但因等不到救護車來載,只好由兒子及女婿將以「機車三貼」的方式,送往火葬場焚化。

一名婦女在返回醫院的途中去世,因等不到救護車,只好由兒子及女婿將以「機車三貼」的方式,送往火葬場焚化。(圖/翻攝自DrEricDing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印度一名50歲的婦女在當地時間26日去位於帕拉薩(Palasa)的一座私人醫院接受治療並確診新冠肺炎,醫師建議到大醫院進行電腦斷層掃描,婦女做完斷層掃描後便搭乘嘟嘟車返回私人醫院,不幸在途中去世。

但當地醫療資源不足,在遲遲等不到救護車,因此,她的兒子與女婿以「三貼」的方式騎機車將這名印度婦女夾在中間,送她到家鄉的火葬場。

在途中,警察看到後將他們攔下,並詢問死者的死因,兒子說明後,警察也將影片當時畫面拍下且分享至推特,引發大批網民討論,這也顯現印度當地還有許多民眾因無法負擔救護車的費用,只能以人力車來搬運病患或屍體。

看更多
4分鐘1人亡 遺體露天燒 印度陷疫情海嘯
機師染疫風暴擴大!華航取消北美12航班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