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航空。翻攝China Airlines 中華航空臉書

華航疫風暴》機師染疫風暴擴大!華航取消北美12航班

by 胡 肇芳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非當事航班,翻攝China Airlines 中華航空臉書

華航機師染疫風暴持續擴大,由於有109位機師、76位外籍機師進入集中檢疫所,衝擊航班,華航宣布即起至5月15日,取消部分北美航班,總計來回12航班。

華航在官網宣布,配合政府防疫政策,4月29日起至5月15日,取消洛杉磯來回、舊金山來回,溫哥華來回航班,總計12個航班。

由於華航諾富特飯店有1名主管(案1120)昨日確診,調查發現他發病有傳染力時,6名確診機師曾經住宿。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提到,初步分析內部可能有傳播鏈,已全面清空飯店做消毒,並撤離412位機組員至集中檢疫所。陳時中昨日也親自到飯店廣播說明,將大家移到集中檢疫所,是一個最安全的方式。

指揮中心昨表示,這名確診主管,4月17日起陸續出現咳嗽、流鼻水、食慾不振及呼吸喘等症狀,三度到診所就醫,因症狀未改善,4月27日至醫院就醫,經診斷有肺炎情形,收治住院隔離並採檢確診,目前已送進ICU病房,屬於重症患者。而診所也由環保局派遣人力進行大規模消毒,緊急歇業。

看更多
本土再+3皆為防疫旅館員工 主管已進ICU且插管
勞動部禁登中國職缺廣告!網友酸:低薪還不准人跑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