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分鐘1人亡 遺體露天燒 印度陷疫情海嘯

by 林 意筑

文字撰稿:林意筑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twitter)

全球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再度升高,印度爆發第二波嚴重疫情,光是單日就暴增約30萬起確診病例,雖然印度政府下令加強機場檢疫,但許多旅客卻對防疫措施視若無睹,這也讓疫情變得完全無法控制。除了醫療系統嚴重短缺,就連處理遺體的火葬場也無法應付,讓多數遺體只能就地火化,讓許多網友直呼,根本是地獄!

印度火葬場如今必須處理大量火化遺體。(圖/翻攝自推特)

荷蘭交通部指出,因為擔心新冠肺炎(Covid-19)新型變異株,荷蘭將禁止來自印度的客機入境,從當地時間4月26日傍晚6時開始,直到5月1日為止。目前禁止來自印度的旅客入境的國家有德國、英國、加拿大、伊朗和科威特等國家。

目前印度全國確診總數約1700萬例,且有逾19萬人染疫病故。根據統計,現在德里每4分鐘就有1人死亡,而印度醫院床位、氧氣和抗病毒藥物都嚴重短缺。就連處理遺體的火葬場也無法應付,讓多數遺體只能就地火化,讓許多網友直呼,根本是地獄!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